第一次到台北小巨蛋欣賞演唱會,選擇了2006就是俊傑「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他在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武漢、天津等地舉辦之後,1229到台北小巨蛋舉行。不過跟之前聽Air Supply演唱會的聽眾比起來,我們的年紀似乎

尤其聽完我才深深感覺到,似乎亞洲的演唱會大部分都要很多的舞蹈、聲光等,很熱鬧的動感,才會讓人覺得這是成功的演唱會。常常在報紙上看到很多藝人演唱會中的特殊造型照片,我都會覺得這根本不像本人的氣質,也不適合,可是偏偏都要塑造成這樣,演唱會才算成功才受歡迎,很奇怪。

        這次,主辦單位「海蝶音樂」也是以這樣的模式策劃,一個屬於林俊傑的視覺、聽覺衝擊力、勁爆現場展現給歌迷觀眾。除了上述的慣例,一方面的原因也是因為俊傑說過:『我所有創作的音樂元素都來自於漫畫及電玩的幻想世界。』


但是,整個演唱會過程3小時,時間上很值回票價,但是幾乎都是動感、舞蹈表演佔了大部分,我們很想很想好好地、安靜地聆聽俊傑的抒情歌的機會很少,像是:江南、一千年以後、簡簡單單、原來等,因為我們比較喜歡的是他的抒情歌旋律與歌聲感情等。不過沒料到全都是動感與舞蹈,有點失望。

不過在接近尾聲的時候JJ說:他今天跟我們說這麼多話是想多點時間多看看我們大家,讓我覺得很感動,我想,很少有藝人會這樣想,這樣說吧。

        另外這次演唱會邀請了阿杜、林宇中及蔡依林、張韶涵作為特別來賓,我想算是賺到了,這麼多的特別來賓,另外還有他的妹妹上台獻花?他妹妹就是花樣少年少女裡的盧瑞莃(ELLA 飾)。不過JJ還有跟阿杜接吻這就很奇怪啦,他說這樣才會上版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d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